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经验交流会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经验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11-29

              

 

112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交流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市委会主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贵云,市委会副主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克敏,市委会秘书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昌金到会指导并讲话。

交流会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活动过程中的做法、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交流,并提出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

邓昌金指出,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市委会机关已呈现出团结、和谐、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他要求机关各处室要更加注重团结进步,更加注重集智聚力,更加注重开拓创新。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说,机关现在的良好局面非常可贵,同志们要珍惜这来这不易的成果。全体机关干部要在秘书长的带领下,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统筹安排,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机关建设中创先争优。

              

                                             陈贵云主委讲话

陈贵云听取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在创先争优活动前一阶段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齐争共创,把创先争优和岗位职责融为一体,与机关建设相互促进,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实现队伍好、机制好、环境好、业绩好、反映好的“五好”机关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