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利朋|时间:2019-10-25

10月19日,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冯利朋主持,并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冯利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及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并就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的具体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

机器人学院王成琳博士作为今年入会的新会员,与大家交流了入会前后的心路历程。老领导熊羽、张昌华,支部会员文静、陈梁、余小萍等都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大家均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参政有高度,议政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服务永川经济社会发展有热度。

作者:冯利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