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新春座谈会

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5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校学府大道校区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新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应邀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王霞代表支部作2016年工作总结。她指出,2016年支部在民进南岸区委、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呈现出“会员有动力,支部有活力,组织有魅力”的良好局面,希望全体会员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支部副主委曹树国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和《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与会同志进行了广泛讨论。

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支部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聂鹏同志对民进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支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会员紧密团结,积极向上,共谋发展,同心协力将支部建设的更好;二是希望全体会员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