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暨中秋节联谊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暨中秋节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徐丹|时间:2021-09-23

9月17日,为助力乡村振兴,搭建民营企业家交流平台,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五支部组织企业家会员们走进南川左右逢源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暨中秋节联谊活动。

南川左右逢源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系列果酒的企业,在企业负责人杨伟的带领和讲解下,会员们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了果酒的生产流程,并品尝了新鲜生产下线的原浆果酒。据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引进酒类实验室,高薪聘请行业优秀果酒调剂师,研发生产了18个口味的果酒种类,现在在南川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改扩建工厂,加紧产业链的扩大建设。

参观后,会员们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参观的具体感受,并一致称赞企业诚信负责的态度和共同成长的理念。会员们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后,要思考如何发挥民进和企业自身优势,多途径多形式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共同富裕。

作者:徐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