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两江职教支部召开换届酝酿会

来源:两江职教支部|作者:许少伟|时间:2015-05-29

2015年5月20日下午,民进两江职教支部换届工作动员酝酿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主委许少伟主持,2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许少伟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存在不足等六个方面对支委工作作了总结。与会会员对支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支部在2012、2013和2014连续三年荣获民进江北区委“先进支部”称号以及许少伟连续两年荣获民进市委“先进会员”称号感到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本届支委团结会员,工作细致有效,应提名整体留任,也期望以后能做得更好。对委员杨永红提出因健康原因不作为下届候选人的问题,会员表示理解,对杨永红作为支委委员期间对支部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提名杨凡作为候选人。提名的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全体会员同意提名许少伟、李勇奇、杨凡作为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

会议还就2015年理论研究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作了安排,并动员会员要积极参与到学校治理“慵懒散”活动中,双岗建功。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