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与回龙中学开展共融共建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与回龙中学开展共融共建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2-06-21 12:01:21



近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在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和回龙中学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来到回龙中学交流学习。中共龙水实验中学总支书记、校长吴廷果,回龙中学党支部书记莫臣均,龙西中学副校长潘青会,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全体会员与龙水实验中学、回龙中学的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主委洪顺彬主持。

莫臣均详细介绍了回龙中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教学规划,他希望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与回龙中学、龙水实验中学要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深入交流,持续开展共融共建,助力大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民进会员们与回龙中学教师们进行了公开课学习交流,并通过开展座谈会,相互交流了听课感受和心得体会。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