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校支部成立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长刚|时间:2020-10-27

10月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支部成立仪式在新村实验小学弘美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市委会调研员徐锐、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中共江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江北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伍红梅、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成立仪式由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王礼全宣读关于成立民进新村实验小学校支部的决定和关于民进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校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的通知:朱长刚任民进新村实验小学校支部主委,吕文凌任副主委,张力夫任委员。

谢平为新成立的新村实验小学支部授牌。新任命的支部委员集体亮相并分别表态,他们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和会员信任,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会务工作,力争双岗建功。

中共新村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马艳、江北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伍红梅、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员徐锐相继讲话,他们对民进新村实验小学校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新支部要强化学习、积极履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谢平在讲话中要求,新支部要坚持同心同向,自觉接受中共党组织的领导;对标四新三好,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基层组织。

本次新成立的民进新村实验小学支部共有10名会员,来自江北区的各个小学,这是民进江北区委会成立的第一个小学支部,具有重大意义。它代表着江北民进的队伍日益壮大,覆盖面越来越广,在为江北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和建功立业方面,民进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江北民进部分其他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作者:朱长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