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工业学校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工业学校支部|时间:2013-12-03

 

为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民进重庆市工业学校支部于11月16日在市园博园开展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交流了对新时期改革发展的看法,表达了对美好中国梦的憧憬。支部主任蒋红岩对支部201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他强调,需要加大对支部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努力发展新会员,吸收新鲜血液,增强组织活力。他还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会员在社情民意的收集方面主动性不够,还需增强党派意识,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积极关注民生,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支部会员一同游览了园博园,参观了金秋菊展。

作者:工业学校支部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