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廖亚菱、李宣霖|时间:2023-10-19 15:14:20

近日围绕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南岸区委委员、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曹树国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王霞,支部会员廖亚菱江北区看望慰问老会员苏少波。

曹树国一行代表支部对苏老师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和慰问。苏老师见到支部的同志非常高兴,由衷地感谢支部对他的关心,并表示支部上门走访慰问体现了民进会员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今年是民进南岸区委会成立四十周年,苏老师特意为区委会朗诵诗作《红旗颂》以示庆贺。一行人参观了苏老师的书画室,特别参观了一副赵朴初先生的书法真迹。这是民进创始人之一、曾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赵朴初先生送给苏老师父亲的真迹,非常宝贵。苏老师还是一位京剧票友,他师承程派(程砚秋,工于花旦),扮演旦角,扮相漂亮,非常吸睛。

曹树国表示,关心支部老会员的身体和生活,是支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也是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相关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今后,支部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交流、关心关爱。

作者:廖亚菱、李宣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