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珊瑚中学支部欢聚一堂庆新春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3-02-01
 

近日,民进南岸区珊瑚中学支部成员在新春来临之际,召开了“支部新春茶话会3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共庆新春。

茶话会上,支部主任陈启红对珊瑚支部2012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会员们一年以来在支部工作和本职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员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同时,珊瑚中学支部周敏老师针对如何写好社情民意进行了专门的讲座,为珊瑚中学支部会员们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应邀出席会议的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说,珊瑚中学支部具有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希望支部要积极和和中共党支部及其他民主党派的支部共建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场面轻松愉快、温馨祥和,为民进南岸区委珊瑚中学支部2013的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区委委员刘乐等。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