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三十中学支部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重庆市三十中学支部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22-06-01 10:20:43

5月31日,民进重庆市三十中学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观看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视频后,会员们一致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融会贯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字字饱含深情,句句充满期待,有深度、有信心、有情怀、有希望,气势恢宏、令人鼓舞和振奋。

在学习讨论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和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作为基础教学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我们一定要立足教育发展的实际,胸怀使命、肩负责任,积极践行国家教育的“双减”“双新”政策,回归教育的初心和本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潜心教育教学、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导向,一切以学生的成长为中心,为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和公平发展做出民进会员的贡献。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