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110中学支部教师节暨中秋节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王洪光|时间:2019-09-23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3日,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庆祝教师节暨中秋节活动。

支部主委金莉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教师队伍建设纪实文章,带领大家观看了“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的全国优秀教师的宣传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作为教师的荣誉与责任和作为民进会员的使命与担当。老会员杨远光畅谈自己几十年从教的心路历程,让在座的每位年轻教师都深受鼓舞,坚定了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决心。会员王晓玲、鲁瑜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歌颂老师的诗篇,庆祝活动在温馨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大家一致表示,民进是以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会员始终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会员们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发挥界别特色和会员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作者:王洪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