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望江中学支部参加学校迎新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王家平|时间:2020-01-11

1月9日下午,民进望江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应邀参加望江中学的2020年迎新座谈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了此次会议。

支部主委王家平就2019年支部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王家平表示,民进组织一贯加强会员的思想建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的领导,把党派工作作为履职和双岗建功的桥梁,民进支部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他向学校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总支对民进支部组织建设方面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

民进会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杜大彬、陶正渝、朱青等会员围绕学校当前的管理和教学改革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党政班子表示问题提得中肯务实,今后将进行研讨并落实整改。

望江中学校长、校党总支书记兰廷友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和会员对学校工作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民进会员的优良表现在校内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激励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今后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将继续对民进工作尽力提供帮助,希望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学校持续深入开展,紧密合作,在新的一年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

作者:王家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