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小教二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渝中区小教二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中|时间:2021-05-18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5月14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小教第二联合支部会员开展了“红心向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渝中区曾家岩50号,这里是周恩来在重庆带领中共党员工作的地方。随后,会员们沿中山四路来到桂园,灰砖外墙里,1945年毛泽东赴重庆谈判期间,国共双方签订《双十协定》时,毛主席、周总理办公与住宿的地方,小巧整洁的房屋,他们时刻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清廉。最后大家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里,回顾了民主党派先辈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故事。

会员们纷纷感叹,渝中区中山四路是鲜活的党史一条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让会员们坚定了跟着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现在如此美好幸福的现代化生活。作为民进会员,我们要传承先辈精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作者:吕中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