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傅家强|时间:2019-03-28

3月22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13名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余素珍出席活动。

红岩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的活动基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红岩精神包含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追求、高尚的共产主义品德情操、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出污泥而不染的崇高的人格它集中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扬红岩精神,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结束后,会员们还参观了支部新会员张兴旺经营管理的重庆纪创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例行学习会议。支部主委宋敏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相关文件,传达了民进九龙坡区委2019年工作计划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安排,并详细介绍了综合三支部2019年的工作计划。会员们还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深入交流,余素珍和老会员王光瑜结合实例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作者:傅家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