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秋季徒步化龙桥漫山步道——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开展2023年秋季活动

秋季徒步化龙桥漫山步道——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开展2023年秋季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刘远燕|时间:2023-11-08 09:47:03

11月1号,民进沙坪坝区天星小学支部在支部主委刘远燕的组织下,举行了2023年秋季化龙桥漫山步道徒步户外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会员们挑战重庆漫山步道,途中体验攀爬探险的户外活动。漫山步道以其独特的地形和美丽的环境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户外运动场所。会员们保持团队合作精神,在攀爬,有风险活动中,会员们要照顾腿不好的、年纪大一点的老师,保证个人和他人的安全。步道内有垃圾的地方,会员们自觉地把垃圾拾起来,装在之前准备好的垃圾袋。

活动全程进行三个小时左右,本次户外活动提升了会员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增强支部凝聚力。通过实地走访,会员们对自己熟悉的城市有更深入的了解,热爱自己的家乡。



作者:刘远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