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110中学支部欢送教师会员罗荣碧荣休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王晓玲|时间:2018-11-30

11月23日,民进南岸110中学支部全体会员与即将光荣退休的教师会员罗荣碧依依话别。会议由支部主委金莉主持。

支部副主委唐远舰向罗荣碧献上鲜花,副主委王洪光送上临别纪念。支部会员代表鲁瑜献上诗朗诵《教师赞》,向送上大家的敬意。支部原主委王晓玲带领大家通过影像重温了罗荣碧的执教岁月,再现她37年从教之路。

罗荣碧老师将数十年的教职生涯献给了南岸区山村教育,她坚守平凡、坚守讲坛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会员;她历年来获得的累累荣誉,激励着在场的年轻会员们;她情真意切的从教感言,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感同身受,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罗荣碧对民进大家庭表示深深感谢,感谢组织给她的温暖,感谢组织给她的荣誉和归宿感。

最后,罗荣碧再一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民进新会章,学习蔡达峰主席近期讲话精神,重温民进重庆成立6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

作者:王晓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