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们笑迎未来

——民进綦江区学校联合支部召开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蔡洪梅|时间:2020-05-21

5月19日,民进綦江区学校联合支部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民进綦江区副主委秦志、专职副主委周庆娟参加活动。

在会上,黎明蓉主委总结了支部去年工作,结合“履职建设工作”主题年和区委会工作要点就今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积极听取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畅所欲言的交流自己意见与看法,积极的进言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

周庆指出,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支部工作与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建议支部社会服务活动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广大支部会员积极参与正在推广“‘渝’你抗疫助农”扶贫农产品公益活动。会员们一致赞同!

秦志娟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去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年工作方向。希望支部工作更有目标、更具活力、更有特色,做出更好的成绩!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蔡洪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