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足中第一支部举办“我的教育梦”报告会

来源:民进大足中学第一支部|作者:张国彬|时间:2015-04-23

老会员、退休教师廖吉秀为全体教师做精彩报告《我的教育梦》

2015年4月13日下午,大足中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民进足中第一支部正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由87岁的老会员、退休教师廖吉秀为全体教师做精彩报告《我的教育梦》。

廖老以清晰的思路、严密的逻辑、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渊博的知识讲述自己的从教经历,对教育和教师的深刻理解,对足中发展和足中全体教师的殷切希望。她对教育事业的执着热爱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多年来,廖老还一直关注着足中学子的健康成长。2011年至今,她坚持为高一新生做“浇灌自己的生命”主题报告,启迪一批批足中学子为自己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而努力。

廖老的人生态度、生命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激励着足中的民进会员,为牢记使命,双岗建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者:张国彬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