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朱靖|时间:2024-01-25 14:18:41

1月19日,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在位于大溪沟街道人和书院的支部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支部主委蒋玉球总结了支部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创建“五有”基层组织和建立会员之家的情况,并代表支部对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张珍容对会员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感谢。支部委员吴彦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收支情况。参会的新会员作了自我介绍。

支部会员们表示,会员之家的建立标志着支部组织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信心。2024年,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会员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一起,积极履行职责,为加强支部建设和推动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支部总结会结束后,会员们参加了民进渝中区委会组织开展的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作者:朱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