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参观苟坝会议会址

追寻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罗静|时间:2024-04-03 11:03:27

3月31日,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组织会员赴苟坝会议会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弘扬长征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重庆第49中学校党委书记黄险峰、校长郑洪燊、纪委书记翁向阳应邀参加活动。


在苟坝会议陈列馆,会员们认真聆听苟坝会议召开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沿着毛主席手提马灯走过的小道,用心感悟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坚定步伐;在花茂村,大家跟随习总书记的足迹,看村容村貌和村里产业发展情况,从总书记的“群众哭笑观”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初心。


在追寻红色记忆的旅途中,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黄险峰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忆,也是一次对中共党史的深入学习,更是一次汲取智慧、涵养情怀的收获之旅,大家要从苟坝会议精神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党的统一战线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的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会员们表示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双岗建功,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作者:罗静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