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综合支部关爱困难儿童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周莎|时间:2021-12-02

11月25日,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综合支部走进潼南区塘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冬季帮扶在行动,关爱孩童暖人心”活动,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的儿童,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民进会员们逐一了解了幼儿园42名困难儿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孩子们好好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与在场儿童家长们亲切交谈,对家长提出的一些实际困难给予政策解答、法律援助等帮助,鼓励他们要树立起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加强对子女的培养和教育。

支部会员、潼南区塘坝法律服务所主任尹力慷慨解囊,为每名困难儿童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共计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支部与塘坝镇中心幼儿园搭建起定点帮扶“爱心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并借此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关注、帮扶困难儿童及需要关爱的孩子。

作者:周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