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常劼|时间:2020-06-18

6月12日,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暨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主委彭克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此次“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于民进全会坚定信心、巩固共识,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进行建言献策、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除此之外,经过支部全体民进会员充分讨论和认真商议之后,大家对现有的机关支部班子成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大家一致决定在保持原有机关支部班子成员不变的情况之下,增加两名支部成员组成新一届的支部工作班子。

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充分肯定了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双岗建功,起好引领示范作用。

支部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自身职能,发挥自身作用,展示出新时代民进的新面貌。

作者:常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