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兰茵|时间:2022-01-07

2021年12月29日,新年前夕,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副主委、重庆兰茵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兰茵,支部委员、江北区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周军走访慰问了支部75岁以上高龄会员,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蒋兰茵和周军先后走访了钟世珍,陈建国,熊利民,胡大美,王正平,高美英等6名老会员,代表支部送去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老会员们身体健康,思维清晰,对组织的关心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已经坚持多年开展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每年2次,风雨无阻。蒋兰茵表示,老会员们心系民进、热爱民进、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支部的宝贵财富;支部将继续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会员身边,帮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作者:蒋兰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