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邮电大学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中共南岸区委副书记王茂春,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方海洋,副书记游敏惠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关于成立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新任支部主委杨波发言,表示将与会员一道积极学习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维护组织权威,服从组织领导,在加强自身学习、开展支部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做好支部建设,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梅泽波、游敏惠分别代表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和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对民进重邮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莫裕全回顾了民进南岸区委会上一个五年以“齐门类、补短板”为组织建设目标和成立重邮支部所做的努力,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推进思想建设;二是继续携手致力组织发展;三是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提升履职水平,为“幸福南岸”、“美丽重庆”献智出力。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向民进重邮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重庆邮电大学和中共南岸区委对民进重庆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民进重邮支部一要加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四个意识”、坚持“三个认同”、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理念;二要做好组织发展,吸收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正派、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会员入会,为民进组织的发展提供支持。各位会员要双岗建功,以组织活动为载体,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三要激发会员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民进重庆市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金霞,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王传霞、李卫国,原副主委彭国龙,民进南岸区部分支部代表以及学校统战部门负责人,民进重庆邮电大学全体会员等。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