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经济支部开展“同心向党,步调一致”主题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经济支部开展“同心向党,步调一致”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黄丽|时间:2021-04-15

4月1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经济支部在红色教育基地歌乐山开展“同心向党,步调一致”主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经济支部主委田鹰主持。

民进沙坪坝区专职副主委章孟杰为大家解读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表示民进要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牢牢把握大联合大团结主题,坚持大统战格局,以画出最大同心圆。

此次主题活动让会员们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峥嵘岁月,心灵和思想得到洗礼,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在正道上行”。

作者:黄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