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中秋节前夕走进学校关爱贫困儿童

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中秋节前夕走进学校关爱贫困儿童

来源: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作者:吴言才|时间:2015-09-25

2015年9月14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会员代表来到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东港学校,看望结对帮扶的4名家庭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月饼、儿童读物、红包以及文具等,送去节日的温暖。

会员们与学校领导及其班主任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近段时间来的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好好学习,通过读书来改变命运。孩子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不辜负民进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是综合支部会员第四次到东港学校和明月沱社区看望、帮扶结对学生,带去了支部全体会员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综合支部将继续对结对的学生跟进帮扶,对前期帮扶情况及时总结,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变化,提高帮扶的针对性、有效性,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作者:吴言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