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综合支部开展活动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4-05-07

 

4月24日下午,民进长寿综合支部组织会员考察了长寿区龙河镇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召开组织生活会。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专职副主委吕兴建、支部主委谭暋覃,以及支部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员们首先实地考察了龙河镇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参观了园中老陈菜蔬菜基地,随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谭暋覃传达了民进区委六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并就征集基层组织生活优秀案例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改选了两名支部委员,并就支部拟新增一名副主委的人选进行了讨论。

座谈中,会员们表示,近来来,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此次改选支部委员、讨论增选支部副主委,不仅是支部日常工作的需要,更是支部创新发展、不断前进的需要,希望在年轻同志、新同志的带动下,综合支部能焕发新的活力。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