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职中支部慰问贫困留守学生

来源:民进龙职中支部|作者:鲍鹏|时间:2015-09-30

2015年9月24日,民进重庆龙职中支部主委朱江、副主委鲍鹏代表支部来到民进南岸同心建设基地东港学校,看望支部对口帮扶的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学生。

为了在中秋来临之际表达对留守学生的祝福和关怀,朱江、鲍鹏老师代表支部向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欣,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两位会员向他们的班主任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和学习状况,并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学习。9年级的何舫同学表达了考取名校重庆11中的愿望,两位会员特别关心了他的各科学习现状,了解到孩子的阅读存在一定的困难,朱江老师立刻表态,回去后咨询专家,马上为他送来相关强化训练资料,助力孩子的中考梦。

值得一提的是,何舫同学自从得到民进龙职中支部的关心和资助后,发愤图强,学习成绩提高很快,从年级中等偏上提升至年级前10名。今年,他还得到民进南岸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的资助。

南岸民进各支部在区委会的带领支持下,坚持不懈开展同心实践基地帮扶活动,“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既为社会作了贡献,又增强了会员凝聚力,扩大了党派影响力,利会利民。

作者:鲍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