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进盛实验中学支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来源:民进进盛实验中学支部|作者:梁光华|时间:2017-03-24

 

 

与潼南作协、安岳作协的作家们留影

 

 

为落实区委会主委刘林“早思考、早谋划、早准备”的工作要求,3月11日,民进綦江区进盛实验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潼南区崇龛镇,召开支部工作布置会并实地考察当地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活动中,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传达了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精神。他强调要牢记党派身份,坚定思想共识,履行好会员职责,维护民进形象,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同时要求支部将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素材进行分析整理,作为撰写调研报告的第一手材料。

支部主委尹仕敏传达了民进区委2017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围绕申报的《关于保护和利用地方人文资源,提升万盛全域旅游的人文内涵的建议》课题,结合万盛经开区正在开展的全域旅游,支部组织会员实地考察潼南区乡村旅游产业,并与当地文化部门就如何促进文旅融合、提升产业水平进行了交流,吸取借鉴经验,为万盛旅游的发展建言献策作准备。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