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文/王霞 曹树国 图/李宣霖|时间:2018-01-25

1月17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蒋述东,学院支部主委王霞,副主委曹树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霞主持。

王霞代表学院支部,从开展活动、人员变动及取得成绩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全年支部共组织、参与活动13次,其中考察学习2次、调研2次、学习总结3次;提交提案6件,帮扶多党合作基地东港学校贫困学生2名。在学校的干部换届中,会员蒋述东、曹树国、严亚、王可当选处级、科级干部。陈明慧、袁玫被评为民进区委会“优秀会员”;梁文、李宣霖两位会员在“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支部被评为民进南岸区委“先进集体”。

曹树国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机构调整、干部换届调整情况、“产教融合项目、央地共建项目、德国促进贷款项目”三大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学校迎接2018年11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情况。

蒋述东就“关于南山旅游规划”的提案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希望会员们为“文化南山、绿色南山”建设建言献策。

作者:文/王霞 曹树国 图/李宣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