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新老班子政治交接座谈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9-09

824,民进九龙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顺利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9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新老班子政治交接座谈会,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共14人参加会议。

吉茂德在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时表示,很高兴能与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汇聚一堂。他首先感谢了区委对老一辈委员工作的认可,并回顾了一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搞好党派工作、在民进区委的引导下逐步成长的体会和经验。他表示,将继续认真做好区委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区委班子继续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新当选的委员纷纷发言表态,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民进增光添彩。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主委程新跃在认真听取了新老委员发言后指出,这次座谈会使我们新班子成员再一次受到了老一辈优良传统的鲜活教育,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区委的工作,为新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当好顾问和参谋。同时,也希望新班子成员珍惜荣誉,牢记责任,时刻自省,做好工作;增强意识,提高能力;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座谈会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