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何丽伟|时间:2021-11-28

11月20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专职副主委谭玮,原主委傅瓦利、黄贤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相关工作要求。

刘贤宁希望总支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总支高知识分子集中的优势,为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牢记民进先贤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围绕西大发展、川渝繁荣、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吕家恪、何丽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