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工作例会即基层组织换届动员会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工作例会即基层组织换届动员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时间:2020-05-28

5月26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工作例会即基层组织换届动员会。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张颖超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传达了民进北区工委全委会和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联席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了总支及支部换届工作。张颖超主委就总支及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张颖超强调,全体会员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格程序,发扬民主,努力使候选人做到会员满意、民进组织满意、党组织满意;要做好党派思想教育、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经验总结,薪火传承,做好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的进、退、留的工作,使总支和支部工作有序、有续。

会上,与会人员还民主推荐了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人选,就总支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