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召开“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召开“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作者:杨娅、王红|时间:2016-05-05

2016年4月21日,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召开“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学习实践活动员会(以下简称“双提高”活动)。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简云斌,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王银合、李世清、梁光华,原民进万盛区委老主委詹一仕以及机关支部主委杨林相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杨娅主持会议。

会上,王银合传达了党工委统一战线“双提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老主委詹一仕带领大家学习了会史,重点对万盛民进的历史及优秀事迹和先进典型进行了生动的介绍;梁光华讲解了民进会章,给大家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和台湾民进党的区别。

杨娅就开展好“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作了表态。她表示将带领支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各个会员的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课题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以及宣传会员风采,树立良好的民进形象。

简云斌作讲话,对民进经济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介绍了万盛历史文化以及党工委宣传部的工作情况。他希望民进会员以“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了解万盛的历史,围绕地区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美丽现代幸福的万盛更好地建言献策。

作者:杨娅、王红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