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文化支部开展乡村帮扶捐赠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莉|时间:2024-02-28 10:54:13

2月11日,正值春节期间,民进江北文化支部向位于万盛经开区青年镇的燕月湾生态农场的燕月书院捐赠逾120册珍贵图书,涵盖唐诗、宋词、三字经等经典作品,总价值约3000元。这一善举不仅扩充了燕月书院的藏书量,一起为乡村儿童筑起一座文化桥梁。

燕月书院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文化学习、艺术教育及劳动教育体验。民进江北文化支部的赠书行动,为该院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动,并拓宽了孩子们在文学、历史、哲学等领域的知识视野,丰富了他们的阅读选择。

民进江北文化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江北民进的基层组织,支部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下乡的微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图书捐赠、阅读技巧提升体验公益课程等支持乡村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乡村学生受益,激发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培养阅读习惯,并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增添更多精彩。此外,支部愿意与燕月书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促进乡村文化事业的进步。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