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中学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9-13

9月8日,民进永川中学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乔颖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邓丽主持。

邓丽传达了民进永川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详细讲解“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新”和“三好”的具体内容。区委委员唐可龙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一个内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乔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员们要不忘民进前辈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初心,继续携手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