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鱼洞综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鱼洞综合支部|时间:2016-01-04

组织生活座谈会 

到位于巴南区龙洲湾新区的重庆高职城调研

2015年12月20日,久雨刚歇,初冬暖阳,在这难得晴朗的日子里,民进鱼洞综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全程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第一站来到了巴南职教城,在职教城管委会负责人的引领和详细介绍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新建的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和云计算产业园,认真了解职教城的发展情况。大家对职教城“融合、开放、生态、智慧”的四大规划建设理念和"立足巴南、服务重庆、走向全国、面向全球"的定位发展战略表示认同,同时对职教城惊人的建设速度啧啧称奇。

随后在鱼洞园林山庄召开了座谈会。鱼洞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忠良和统战委员高跃轩参加了会议。苏忠良向会员详细介绍了鱼洞街道近年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民进鱼洞综合支部会员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在会上,会员们纷纷发言,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普通鱼洞街道居民的视角,畅谈对鱼洞发展的切身感受,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黄硕对鱼洞街道党工委领导长期以来对民进巴南区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鱼洞综合支部近年来组织建设和发展予以肯定,对2015年鱼洞综合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表示了祝贺。黄硕指出,鱼洞综合支部在巴南民进的所有支部中,会员人数最多,界别范围最广,也非常有凝集力。会员间互帮互助,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化,希望支部把优良传统一直保持下去。

张克敏在讲话中对此次鱼洞综合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但参观了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而且了解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为会员下一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张克敏表示,这次综合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邀请了属地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参加,值得赞许和推广,这一举措不仅加强了属地党组织与基层支部的联系,更是加强了中共与民进的联系,体现了中共党组织对民进的关心、关怀。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