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1-04-28

4月23日下午,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合作初心”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孟妍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孟妍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观看后会员们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多党合作历史,“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支部杜朝辉主委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民进区委扩大会议和学校统战部会议精神,强调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里面重点规定,同时通报了民进支部2021工作重点并做了安排,希望年轻的支部副主委、支部委员分工合作,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开展。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