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时间:2019-12-27

12月22日下午,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交流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支部主委周伟主持,全体支部会员参会。

周伟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就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了建议措施,并介绍了新会员。

钟代华向新加入支部的会员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2019年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会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2020年永川民进经济支部进一步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形成参政议政更大合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希望广大会员相互学习、扬长避短、共同提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共创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民进贡献”。

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得失,展望新年。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将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为永川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冯泽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