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大足县委会|时间:2011-12-01

1117,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县委主委李志,县委会副主委王焱,中共大足中学总支书记欧邦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主任胡国友主持。

李志通报了今后一段时间县委会的工作安排,并对基层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今后基层组织多以党派的名誉开展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活动,以增强党派的影响力。

欧邦智在会上肯定了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和会员们在发挥参政议政、教育教学、桥梁纽带、关爱后代等方面的四大作用。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进一步发扬好党派成员的示范作用,希望进一步参管议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足中建言献策。

这次会议使全体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工作得到民进县委会和学校党总支的充分肯定,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进一步立足本职,干好工作,进一步关注民生,参政议政。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