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铜梁支部社会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铜梁支部社会组专题学习习总书记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周兵|时间:2018-07-06

近日,民进直属铜梁支部社会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中共铜梁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并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周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