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江北区新村小学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江北区新村小学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23-05-29 09:58:21

5月27日,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江北区新村小学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两个支部的会员出席会议,共同开展了扎实而丰富的学习活动。

会上,新村小学支部委员张力夫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汇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强大合力》,两江综合支部委员傅海生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会员们结合两篇文章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完成主题学习之后,两江综合支部会员陈虹宇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就《民法典》实施之后的婚姻法、遗产及遗嘱相关的法律知识向与会会员们进行了普及分享、会员陈滨做了“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享;两江综合支部副主委廖艳就如何利用ChatGPT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分享。分享者们利用各自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与会会员们实现跨界学习和交流,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

两江综合支部主委江冰、新村小学支部主委吕文凌就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江冰表示,此次活动在本月“值日主委”陈虹宇和陈滨的组织下,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与会会员们的热情。今后,我们还会将继续实行“值日主委”制度,调动更多会员组织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能力,让大家都能在组织生活中获得成长。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