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中教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民进巴南中教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露|时间:2018-09-26

9月19日晚,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关于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民进巴南中教支部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座谈会。

座谈以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奋进开启教育新征程为主题。支部主委李江宁带领大家再一次认真研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李江宁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与会的支部会员们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国家工作的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到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要认真学、深入想、切实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实践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陈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