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焦钱莉|时间:2019-09-15

9月5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副主委邓雪峰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焦钱莉主持会议并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民进长寿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她要求全体会员继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注重实践,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认真查找不足,将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促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落实整改提高,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吕兴建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所在,也是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奋斗的初心。他要求支部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活动规范化,以学习作为组织活动的第一要务,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对组织活动的宣传。

作者:焦钱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