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朱靖|时间:2023-10-30 12:14:51

10月27日,民进渝中区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主委蒋玉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来渝中参加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情况及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中,唐豪、魏镥两名会员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两位会员分享了自己结合本职工作,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感想体会,体现了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支部班子成员还为三位老会员同志赠送了重阳节慰问品,感谢她们对支部发展壮大作出的积极贡献。


下午支部会员们参观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了解重庆市建城历史、城市规划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对重庆市的发展规划和未来走向也有了深入认识。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重庆市的壮丽景色和发展成就纷纷赞叹不已,更加坚定了为重庆市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内容丰富,会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对于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到了身边优秀榜样的鼓舞力量,更加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和方向,充分体现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履行民进会员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作者:朱靖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