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艺社区 助推书香临港

——民进渝北区两路支部与临港社区共办邻里节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两路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7-01-19

 

 

 

 

 

 

1月16日上午,在腊冬的阵阵寒意里,由民进渝北区两路支部与两路街道临港社区共同举办的社区邻里节在临港社区广场欢快的鼓乐声中开幕。两路支部主委张芝兰、副主委段凤杰、街道统战委员张文凯以及两路支部会员参加活动,与社区群众共同庆祝邻里节。

在开幕式上,部分会员与社区市民、社区幼儿园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民进会员表演的舞蹈《民舞串烧》、武术套路、手风情独奏《万水千山总是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文艺表演的同时,其他民进会员现场免费写春联送春联,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邻里节活动有力地助推了“书香临港”建设。居民朋友们一致称赞这项活动使社区充满了家的感觉,温暖、和谐、有文化品味。

据悉,这次社区邻里节是民进两路支部与临港社区共同举办的第八个邻里节。临港社区是民进两路支部的对接共建单位,也是两路支部开展社会服务的基地,共办邻里节正是两路支部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