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学习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刘嫣|时间:2017-10-12

 

9月7日,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在学校实作楼开展了支部活动,全体会员聚集一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主委刘嫣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员张小飞谈到,现在国家的治理力度加大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参政党的民主党派也要进行思想建设,要着重提高民主党派成员个人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员赵嫦也表示国家日新月异、高速发展,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时下的“推普工作”正是国家文明进步的表现;习主席的讲话不但提振了人心,也为小家大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家也一致表态,将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做好教育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作者:刘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