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王红|时间:2020-04-17

4月15日下午,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梁光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梁光华传达了万盛经开区2020年经济会的文件内容及《党外干部重大事项报告报备工作制度》精神。充分肯定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成效,再接再厉,完成区委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娅通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亮点:一是表彰韩红、卢俊伟、张春元分别获得万盛经开区最美巾帼、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及重庆开明画院入展奖;在疫情期间支部会员尽自己微博之力作出了卓越贡献;二是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爱心帮扶 助力活动”“文教卫生冬日关爱”等主题活动,都受到了良好的社会舆论。

会议对2020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严峻挑战、脱贫攻坚最后堡垒,我们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向着全面小康梦想奋力冲刺。

参会人员对自己所从事的建筑、家居、餐饮等行业在疫情下如何复工复产建言献策。会员们纷纷发言,在疫情期间,会利用自己所从事行业的经验,多与身边同行交流、沟通,用积极心态感染身边人,一起度过难关;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