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叶林|时间:2018-04-02

 

3月27日,民进九龙坡区进修学院联合支部在九龙滨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叶林主持,支部委员田太华、谭卫、蒋雨杉和部分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员们畅谈自己的体会感受,交流了“两会”期间各自眼中的见闻,并特别关注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两会”期间的发言。

会上,支部会员就如何落实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交流了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支部会员教育岗位本职优势,多动笔,多关注民生,多撰写社情民意;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支部规章制度,鼓励会员积极参加活动;要多思考工作领域相关问题,梳理可能的调研切入点,争取形成课题;要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拓展社会服务平台。

会议还对支部会费缴纳制度进行了完善,并对由谭卫牵头、支部帮扶资助重庆65中一名特困优等学生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作者:叶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